close

嗨各位~美妝屎大珊邁入第二個月,網誌好不容易也生出第二篇啦!!

這次收到的盒子雖然沒有像上次那麼福

不過價值也是不斐啦

發文要附圖

 

IMG_0035.JPG  

 

哆啦A夢是比例尺的用途,絕對不是私心!!!!(噓)

 

 

由左而右分別是

1.benifit-捲出完美睫毛膏

2.嬌蘭-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3.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還記得我第一隻睫毛膏是高中買的媚比琳不知名睫毛膏

那時候很迷戀艾薇兒,以為睫毛膏會暈的跟熊貓一樣變成煙熏妝就是個潮流,還很開心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

現在想起來覺得我真的好蠢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

 

 

 

 

好的馬上來試用第一隻

 

1.benifit-捲出完美睫毛膏

 

IMG_0036.JPG  IMG_0039.JPG    

 

看他的名字似乎是主打捲翹,粉橘色配黑色的包裝我超愛欸,整個打中我!!!!!

刷毛是短毛像圓梳狀的樣子,有點彎彎的弧度,沒有纖維依附在上面

 

 

我會習慣新的睫毛膏使用前在衛生紙上擦一下

因為新的睫毛膏膏體都比較濕潤,像我這種睫毛易塌的碰到太濕的膏體很容易就前功盡棄塌到不行

假睫毛黏不好可以直接拔掉卸妝完成,

但睫毛膏刷上去塌了就會自暴自棄覺得世界上沒有睫毛膏愛我

而且還不能卸!!!!因為卸了等於整個妝要重來啦!!!!!!到底誰有時間啦!!!!!!!!!!! 

所以一支睫毛膏會不會塌真的很重要,關係到他是不是一個稱職的睫毛膏(認真) 

 

 

先奉上已經化上眼線的素睫毛

 

 IMG_9789.JPG IMG_9791.JPG  

感謝媽媽給我長長的睫毛,但缺點就是

 

很塌

很塌

無敵塌

 

所以上睫毛膏前我一定會夾翹,不然任何一支睫毛膏在我眼睛上就是個笑話

(下圖已夾翹)

 

 

寫到這裡要跟眾多部落客們致敬

臉上的妝的真好難拍啊

難拍到差點手刀衝去預購iPhone6S!!!!!!!!!!!!!!!!!!!!!!(咦?)

所以今天這篇的照片都是失敗N百遍才拍出來的,大家將就點啦畢竟不是專業的

 

 

benefit這款睫毛膏主打他睫毛刷上的"小魔鉤"號稱可以捕捉每根細小的睫毛

專門給睫毛又短又直眼型弧度又小的人使用

那就讓我來看看他到底有多厲害

 

 

使用Z字型刷法,刷上一層後

IMG_9793.JPG     

喔摸喔摸,睫毛哥長出來了!!!!!!!!!!!!!!!!!!!!!!!!!!!!!!!!!!!!!!!

 

膏體不會太濕的關係,所以刷上去睫毛還是挺挺的

 

他的刷毛真的可以抓住眼頭眼尾比較短的睫毛,拿來刷下睫毛也非常適合

但也因為刷毛太短,刷頭弧度偏大,只要一沒有橋好就很容易沾到眼皮,像下睫毛的地方就有點沾到了

(呃好啦也有可能是我手比較殘)

 

 

主打濃密就是要刷的很濃很密啊!不然要幹麻!!!

 

 

所以毅然決然刷了第二層

IMG_9808.JPG  IMG_9806.JPG 

 

然後就結塊了

 

 

竟然結塊了!!!!!!!!!!!!!!!!!!!!!!!!!!(翻桌)

 

 

最後出動睫毛刷把結塊的刷開,結果刷開後一點都不濃密了啊搞什麼!!!!!!!!!!!!!!!!!!!!!!!

 

 

抱著遺憾的心情上班去,過了八小時回家後

 

IMG_9828.JPG  

 

沒有暈開還不錯,給半個讚

只有半個是因為

 

 

 

睫毛塌了啦

 

 

生平無大志,只求睫毛不要塌

但他讓我的小小大志一秒變失志

於是超沒有愛的只拍一張就怒把他卸掉

 

IMG_9842.JPG    

 

不過他意外的很好卸,卸一次就乾淨溜溜

很好卸也是個優點,好吧那就把他放到冷宮吧。(丟)

 

 

 

 

 

2.嬌蘭-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IMG_0041.JPG IMG_0045.JPG   

 

是貴婦品牌嬌蘭的睫毛膏,一打開就有淡淡的花香微撲鼻而來

睫毛膏通常都是無味,這睫毛膏好潮,竟然有花香

(記憶是陣~陣~花~香~~)忍不住唱起這首歌了透露年齡了嗎哈哈哈

 

 

刷頭是錐子型無弧度,前端細後端粗,刷毛軟軟的很有彈性,這點蠻特別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ML的關係,膏體剛開始拿出來就有點乾,要在管子裡多攪個幾下才有濕潤的感覺

 

 

查了一下官網,發現他主打濃密與捲翹,還有媲美「種睫毛」般的電眼效果

還有厲害的科技可以持久11小時不暈染

好像很棒棒,讓我們來瞧瞧

 

 

 

  IMG_9984.JPG IMG_9968.JPG IMG_9977.JPG    

 

 

上圖一是刷一層,上圖二跟三是刷兩層

 

媽!!!!!!!!!!!我的睫毛像火山爆發一樣瞬間噴發長出來啦

 

這捲翹度和纖長度真的好棒棒啊!!!!

 

 

第二層後睫毛有較纖長的感覺,但濃密就.................真的還好

不過很令我意外的是雖然他刷毛短,但不太會沾眼皮耶!!!

就算刷下睫毛也不糾結,不沾黏

可以輕鬆的刷的根根分明,刷兩層都不會結塊,最恨結塊(翻白眼)

最棒的是刷的過程中會一直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好喜歡喔

 

 

 

八小時後

 

IMG_9992.JPG IMG_9994.JPG IMG_9997.JPG  

 

 

 

OMG幾乎跟剛出門時一樣啊!!!!!!!!!!!!!!!!!

 

OMG幾乎跟剛出門時一樣啊!!!!!!!!!!!!!!!!!

 

OMG幾乎跟剛出門時一樣啊!!!!!!!!!!!!!!!!!

 

 

 

睫毛完全沒有塌,完全不暈染!!!!!!!!!!!

上下眼皮依舊乾淨溜溜,而且香味也還在,根本睫毛的香水跟腎上腺素!!!!!!!!

這什麼妖術啦XDDDD

翹到超級捨不得卸掉的但還是要看看他好不好卸

 

IMG_0001.JPG  

 

依舊是敷個約30秒到1分鐘後輕輕拿掉

 

各位觀眾

 

 

超好卸的啦

 

 

 

太驚豔了,一支才1350以他們家的價位來說一點也不貴啊!!!!(他們產品動不動就破萬)

 

若你是熱愛刷睫毛的人非常推薦這款!!!!!

 

 

 

3.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IMG_0048.JPG IMG_0050.JPG   

 

Dior的這款睫毛膏主打纖長,刷頭是超級錐子型,加個「超級」是為了跟嬌蘭作區別

嬌蘭算是微錐子型(我一直打成尾椎哈哈哈),而迪奧算是正錐子型XD

膏體也是偏乾,要在管子裡面一直攪攪攪刷子上才會有濕潤的膏體

 

 

我打開他之後就把他拿起來猛聞,想看他會不會有嬌蘭的夢幻香味

結果

 

 

睫毛膏半支戳進鼻孔

 

 

而且就是個塑膠味

((((((((((((崩潰)))))))))))))

 

 

通常主打纖長的睫毛膏不建議用Z字型刷法,順著睫毛刷上去即可

Z型刷法比較適合用在主打濃密的睫毛膏上,比較容易塑造出睫毛很豐厚的感覺,缺點就是容易結塊

個人比較偏好纖長型,濃密型會看起來妝感很重,比較適合趴踢的時候使用

 

 

於是這款就順刷看看會不會一柱擎天

 

IMG_9893.JPG  IMG_9899.JPG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拍右眼...超不專業XDD)

 

 

刷頭上有很細很細很細微的纖維,刷上後纖維就直接附著在睫毛上

閉上眼睛看感覺睫毛蠻有存在感,張開眼睛睫毛有衝上天的感覺

而且不會塌!!!!!!!不會塌很重要!!!!!!!!!!!!!!!!!!!!!!!!!!!!!!!!!

 

 

八小時後

 

  IMG_9925.JPG IMG_9928.JPG  

 

 

 

整天下來睫毛還是保持捲翹度,而且也沒有暈染

整體表現算是很不錯

 

 

 

再來就要看看好不好卸啦

 

IMG_9931.JPG  

 

dior這支卸掉的是一條條的纖維,眼睛周圍比較不會沾的黑黑髒髒的

但缺點是屑屑容易掉進眼睛裡,如果剛好隱形眼鏡還沒拔掉你就會痛到看見人生的跑馬燈

手殘如我,最後是哭著把它給卸掉的...

 

 

撇除我自己手殘亂卸妝的部分

這支睫毛膏我也非常推薦~不暈染不崩塌不會讓你眼睛變成土石流

但如果他有淡淡香味我會更愛他

 

 

 

最後來個小總結

 

 

三支睫毛膏都是屬於專櫃品牌,價位約900~1400左右不等

算是中高價位的睫毛膏

在試用這三支睫毛膏之前我用的都是開架的睫毛膏,其實我覺得開架有些睫毛膏也表現不俗啦(被打)

 

 

捲翹度

 

嬌蘭=dior>benefit

 

三支剛刷上去都十分捲翹,但benefit回到家就塌了。

 

纖長度

 

dior>嬌蘭>benefit

 

主打纖長的dior刷起來是最長的,畢竟是三款支中唯一有纖維的,這不贏怎麼行啦XDDDDDDD

 

抗暈染度

 

dior=嬌蘭=benefit

 

三支對我來說都不會暈開變熊貓,專櫃品質果然堅若磐石啊!!!

沒有比較濃密度是因為我覺得三支表現都偏向自然系睫毛,刷不出濃密的感覺。

 

 

總推薦度

 

嬌蘭>>>>>>>>>>>dior>benefit

 

我實在太愛嬌蘭那帶點微微幸福花香的睫毛膏,刷起來整個少女心大噴發(被生火了啦好煩)

dior略遜嬌蘭一籌,原因是刷上兩層後會有點小結塊,但其他方面來說跟嬌蘭不相上下的好用~

benefit因為會塌又比較容易結塊,所以推薦度是第三名

結論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首推嬌蘭,他完全是一支超級稱職的睫毛膏

嬌蘭就是我的9527啊!!!!!!!!!!!!!!

 

 

謝謝你!!!!!!!!!!9527!!!!!!!!!(飛上天)

 

 

終於打完了,覺得定期更新網誌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打到最後眼睛都花了,還一直跑回去看手機看哪顆眼睛是塗哪支睫毛膏XD

拍了照才發現要拍出自己看起來的感覺真的好難喔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打的太爛

 

 

 

以上心得皆為個人使用心得實用分享

每個人對每個產品接受度不同,使用方式或是原生條件也不同,當然結果也會不同~

所以心得僅供參考使用,謝謝各位~

 

 

 

...................我要來研究週年慶DM了科科(剁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