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睽違了約3.4年左右打網誌,真的好緊張啊!!!內心小鹿亂撞都撞昏頭了!!!

月初時收到了美麗的ELLE小桃紅盒,一打開實在是太興奮了!!!!!

 

 

 

一~~~大~~~~~堆~~~~~~的面膜

 

 

 

IMG_9284.JPG  

 

喔摸喔摸,身為面膜控的我手抖個不停(呃不是中風)

總共有12種,粗略分為保濕款、深層清潔款、美白款三種

我的膚質是難搞的混合肌,夏天中東油田冬天撒哈拉沙漠,兩頰容易泛紅,偶爾長幾顆小痘

所以我熱愛敷面膜,夏天敷涼涼的很舒服,冬天皮膚乾巴巴更應該敷

廢話不多說,評比大會手刀開始---

 

 

1.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IMG_9285.JPG    

 

名字也太長了吧,要一口氣念完不容易,但姐姐有練過

我本來對醫美品牌就還蠻熱愛的,有小小研究,他們家的面膜號稱是生物纖維面膜界的超級巨星,翹楚來的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敷過一片美白的,效果非常厲害,整張臉亮到不行,但一片要價不斐,所以再也沒買過(飄走)

 

IMG_9291.JPG  

 

攤開有三層,白色珍珠紙先拿掉,就會長的像照片那樣

接著將濕的那面往臉部貼上,這很重要,因為另外一面是貼不上去的

生物纖維面膜布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厚薄度會不均勻,但不影響他的服貼度

無香料,但有一個國小美術課的糨糊味...好啦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怪味的哈哈哈

 

IMG_9293.JPG  

 

服貼度100分,但鏡頭糊到變成柔焦也是蠻厲害的 (iPhone5表示:___)

20分鐘後取下,面膜紙還是濕濕的,於是我就拿來敷腳背手背跟膝蓋,物盡其用的概念

 

IMG_9302.JPG  

 

特別的是拿下來之後,面膜布上會有我的肌膚紋理,這是一般布膜不會有的

代表精華液能完全被肌膚滲透吸收,不會像普通布膜取下後,臉上殘留許多精華液黏黏的,很不舒服

有一點像平常我們薄擦乳液那樣,立刻就吸收了

膚完臉感覺蠻透亮的,而且非~~~~~~~~~~~常估溜

非常適合重大約會前用,也很適合新娘婚禮前的急救補水,媲美安瓶的神奇面膜!!!!!

 

大推!!!口袋夠深必買!!!!!!!!!!!!!

 

 

 

2.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IMG_9666.JPG IMG_9667.JPG  

 

小的才疏學淺,是沒有聽過的品牌

打開一股薄荷還是什麼的草本味直衝腦門,腦們衝完之後接著會聞到淡淡泥土味

看了一下說明,原來是有加高嶺土,可以吸附毛孔深層的髒汙啊!

還有一顆一顆像oreo一樣的小顆粒,蠻有趣的

敷在臉上有點涼涼的,還有陣陣的泥土味,好像身在大草原XDD

很適合夏天,非常舒服

 

一般像這種深層清潔的面膜,我會建議厚敷到看不見肌膚跟毛孔的程度

個人覺得這樣的效果最好...姐的學費不是繳假的!!!

(看看房間的面膜山就知道)

 

敷在臉上約15分鐘後洗掉,面膜會變的有點乾乾的,但還蠻好沖洗的

洗完臉後很舒服,還蠻意外他不會緊繃乾乾的,而且毛孔很乾淨,白頭都冒出來了

整體來說蠻推薦的

 

 

3.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IMG_9668.JPG IMG_9669.JPG

 

薇姿這款水面膜一直是我的愛用品,已經用完一罐了,但我只會在冬天使用他,夏天用他會一秒變痘花妹

淡藍色的凝凍質地,有一點濃稠但很好推開,這款香味偏濃,有香料恐懼症的可能無法愛他(但我很愛)

 

 

剛抹在臉上會有一點刺痛感,尤其是皮膚較乾的人中鼻翼區,

有點刺刺der~熱熱derrrrrrrr~~~~~~~~~~~~~~

(這不是一句話猜經典電影大賽XDD)

 

但是別緊張,過一會兒刺痛感就會消失,如果刺痛感持續那請手刀衝去洗掉

因為你

 

 

 

 

過敏了(指)

 

 

 

我使用的方法都是在基礎保養之後,睡覺之前,抹比乳液稍厚一點點的厚度,10分鐘後按摩吸收,然後睡覺

如果是急救保濕時,就要抹更厚,厚到看不見皮膚,一樣敷10分鐘,但是要洗掉

不然你會得到屑屑人一枚

 

保濕度很夠,隔天起床還是感覺臉很保水

但私心認為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夏天用的話蠻容易黏枕頭黏頭髮黏任何東西...

而且冬天天氣冷,會比較不敢敷片狀面膜,這時候就非常適合這種晚安凍膜上場啦!!

整體來說超級推薦那種冬天會乾到花轟的乾乾乾乾乾肌

雖然他是醫美品牌,應該是適合敏弱肌的,但他有添加香料及色素,敏感肌請慎選唷

 

 

4.Dr.wu-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IMG_9332.JPG IMG_9339.JPG  

 

這款凍膜是Dr.wu今年的新品,所以蠻期待的

我也是Dr.wu的小粉絲,他們家的商品我從控油用到保濕接著可能要開始用抗老了

沒辦法,人在老,膠原蛋白是殘酷的...

 

質地是透明乳白色的凝凍狀,完全沒有味道,薄薄擦在手上很好吸收,幾乎沒有感覺

一樣是基礎保養之後厚敷在臉上,剛敷上去真的有降溫的感覺,很蘇湖捏!!!!!!!

但可能是我敷太厚了,想說免費的就給他蓬派的用,導致最後在按摩時臉上都是屑屑!!!!!!!!!!!!!!!!!!

 

 

 

超級大杯具

 

 

 

所以最後我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把他推掉了

保濕度我覺得普普通通,沒有薇姿來的保濕,隔天起床也沒什麼保濕感

但出油有感....................臉好油。

老吳老吳,新產品太讓我失望了

但拿來降溫還不錯(哪招)

 

 

5.理膚寶水-超保濕晚安水凝膜

 

IMG_9349.JPG  IMG_9353.JPG  

 

想嘗試理膚寶水的商品很久了,無奈的是只有藥局通路才有賣

我又很怕去藥局會被推銷,因為腦波很弱的我被推銷就一定會掏出錢包乖乖買單

所以拿到試用品很開心,網路上都一片好評的品牌,馬上來試試看!!

 

 

質地是淡淡的藍色,淡淡的香味,感覺跟薇姿水面膜好像,難道同集團的東西都要做那麼像嗎?

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像薇姿太濃烈

要比喻的話理膚是森林系,薇姿是夜店系

 

抹在臉上,我的人中還是很刺痛,到底人中是多乾啦哈哈哈哈哈

10分鐘後按摩吸收,到這裡為止都跟薇姿很像

不一樣的是不像薇姿那麼滋潤,理膚的很快就會吸收了,蠻適合現在這種天氣,不會亂黏頭髮亂黏枕頭然後起床變油臉蕭婆

香味又很宜人舒服,皮膚感覺好像喝很飽很飽的水,理膚寶水名字取的真好XDD

整體而言非常推薦這個季節的混合肌使用,敏感肌膚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6.倩碧-能量奇蹟面膜

 

IMG_9366.JPG IMG_9367.JPG

  

 

因為我熱愛醫美品牌,錢都灑在那了,因此對於專櫃品牌並不熟悉

對倩碧這個品牌只有三步驟水磁場的認識,好弱喔哈哈哈哈哈哈

 

淺藍色的質地,像乳霜一樣有點濃稠,仔細看上面有很細很細的亮粉,沒什麼味道。

使用方法很特別,先敷在臉上五分鐘後用溫水按摩後再洗掉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才發現他是有點類似磨砂膏的質地,

顆粒雖然細細的,但年過25不能輕忽膠原蛋白的逆襲,必須要輕柔的塗抹推開

 

5分鐘後用溫水按摩,老實說這顆粒磨的我的臉不太舒服,所以我加了很多水去按摩

此時他會變成很像洗面乳的質地,洗乾淨之後發現臉好乾淨好乾淨超級乾淨

感覺毛孔都大大的深呼吸了

仔細照鏡子發現

 

 

 

 

臉超亮!!!!!!!!!!!!!!!!!!!!!!!

  臉超亮!!!!!!!!!!!!!!!!!!!!!!!

    臉超亮!!!!!!!!!!!!!!!!!!!!!!!

 

 

 

 

 

真的超亮,因為我的臉上都是亮粉

我的手上也是

IMG_9371.JPG

 

而且還沖不掉,這是什麼妖術!!!!!(驚恐)

抱持著一個「這樣發亮好像也不錯?」的心態我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就原因不明的恢復原狀了

我覺得一定是我使用方法錯誤了因為我的朋友們都沒有這種情況

整體來說是一個「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乾淨到發亮」的產品.....(默默塞到角落)

 

 

7.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IMG_9671.JPG  IMG_9403.JPG  

 

泥娃娃算是品木家明星商品之一,主要成分為活性碳和白瓷土,可以吸附毛孔裡的油脂和髒汙

和一般泥膜不太一樣,他的質地很水潤,延展性很好,有很重的土味

 

敷在臉上跟EVE LOM一樣,都有微涼的感覺,我蠻喜歡這種涼涼的感覺,夏天用簡直太爽快了

因為我的兩頰比較不會出油,所以這種清潔面磨我只會敷在T字部位

洗掉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粉刺大軍全都跑出來啦!!!!!!!!!!!!!!!!!!!!!!!

 

 

 

太猖狂啦!!!!一個冷不妨啊!!!!!!太噁心了但是我喜歡(咦?)

出動粉刺棒,輕輕一刮,就可以很輕鬆把粉刺清乾淨囉!!!!

不過可能是清潔力太強了,鼻子有點脫皮,所以不要忘了要做好保濕唷

非常推薦粉刺肌、油肌、混合偏油肌的膚質使用唷

 

 

8.愛居人-上善如水淨白煥顏面膜

 

IMG_9411.JPG IMG_9412.JPG  

 

是唯一的美白面膜,一樣是陌生的品牌,看了一下是日本製造,主要是加了米糠、酒粕、膠原蛋白來達到美白的效果

 

酒粕、啤酒酵母、Pitera這樣類似的成分越來越常出現在保養品中,主要是他們能促進肌膚再生的功能,達到類似回春、青春永駐的效果

像是SKII的明星商品青春露就是加了高純度的Pitera,味道類似口水般詭異,但是有夠回春!!!!!

 

面膜攤開後,淡淡的酒味撲鼻而來,讓人想喝酒了.....呃不是啦XD

面膜紙蠻特別的,有一點厚度,但因為沒有珍珠紙的關係,攤開他花了我一點時間

然後

 

 

 

就被我弄破了!!!!(囧)

 

 

 

破了還是得繼續敷XD

10分鐘後拿掉,面膜紙已經有點乾了,

我喜歡敷完面膜後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如果精華液太多還可以順便拿來擦手腳

但是他的精華液真的是...

 

 

 

 

宇宙級的黏!!!!!!!!!!!

 

 

真的很黏黏黏黏黏黏黏黏黏黏黏

黏到我崩潰,立馬衝去廁所洗掉還順便洗了手腳

大概試用到現在最地雷的一款吧

地雷王大珊踩到了第一顆地雷(炸)

 

 

 

9.肯夢AVEDA-強效保濕面膜

 

IMG_9426.JPG IMG_9427.JPG  

 

咦!!AVEDA耶!!!是那個髮品都很貴貴很高級的AVEDA!!

原來他有出臉部保養品,我不知道的事情實在太多了,馬上上了一課

 

強效保濕面膜聽起來很厲害,質地試透明的凝露,沒味道,非常非常好推開,就像絲瓜露一樣

一樣先厚敷十分鐘後洗掉,看他官網介紹是可以拿來舒緩日曬後肌膚,所以我以為他會涼涼的...

 

 

 

沒有,沒有涼,沒有涼涼的,一點都沒有涼涼的

 

 

(雖然他也沒說他會涼涼的,但我就是好失望)

應該說是完全沒有感覺,洗掉後也完全無感

無感的結束這次的體驗,好失望喔

 

 

 

10.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IMG_9472.JPG IMG_9474.JPG  

 

身為韓國迷妹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個品牌?!

來自濟州島的品牌,主要品牌精神就是成分都是天然的~天然ㄟ尚好~~~~~~~

innisfree來台灣展店後我就衝去辦了會員,然後小姐很佛心的送了我火山泥試用包

後來想想那款好像是舊款的,這款加了「超級」,好像好棒棒捏,讓我來看看他有沒有超級不同

 

質地是泥土狀,基底就是火山泥,超級硬,超級泥土味,超級難推均勻,真的很超級...

他還有一顆一顆的細小顆粒,蠻特別的,但是真的很難推啦!!!!!!!!!!!

一樣是只有敷在T字部位就讓我推的汗流浹背,如果要敷全臉我可能已經累到睡了吧哈哈哈哈

 

 

等待十分鐘後面膜變的極~~~~~~~~~~~乾

但是敷在臉上微涼的感覺蠻舒服的,我喜歡

稍微有個表情泥土就會裂開了,乾掉的面膜非常難洗,要用點溫水去按摩,洗完之後臉都紅了

就是這種紅

跟泥娃娃一樣,粉刺大軍都出來say hello了

撇除非常難洗這一點,算是很不錯的清潔面膜

 

 

題外話:因為一次用不完,所以我用了一半之後用夾鏈袋封起來,隔天起床發現

 

 

 

他跟石頭一樣硬了

 

 

 

哈哈哈哈哈這下子真的變成火山石了囧

 

 

11.dermalogica-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IMG_9523.JPG IMG_9524.JPG  

 

又是個沒有聽過的品牌,聽說是貝嫂愛牌(?)

質地是淡黃色的乳液,有股難以言喻的味道,像是壞掉的蝸牛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啊

薄薄敷在臉上時有點痛苦,因為實在太臭啦!!!!!味道太詭異噁心啦!!!!!!!!!!!!!!!!

所以五分鐘後我受不了臭味就洗掉了

 

 

OMG

 

 

洗不掉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洗就是覺得臉油油的洗不乾淨,然後壞掉的蝸牛味依舊在人中揮之不去(人中在這篇很有戲)

最後出動了洗面乳洗掉才把臭味解決掉

功效不明...大概就是油油的保濕吧(?)

 

 

12.Absolution-抗老保濕面膜

 

IMG_9556.JPG IMG_9558.JPG  

 

這是個法國的品牌,我對他的了解只有到這裡XDD

質地是淡黃色的乳霜狀,有股淡淡的草本香

一樣是厚敷在臉上10分鐘後洗掉,敷在臉上有涼涼的感覺,搭配上淡淡草本香,蠻舒服的

面膜很容易沖洗,洗完不會有滑滑的感覺,皮膚感覺有比較水嫩

整體感覺很舒服,雖然叫做抗老保濕面膜,但感覺只有保濕而沒有抗老的效果

由此可知,這年頭取個好名字非常重要

 

 

這12款面膜粗略分為保濕抗老組以及深層清潔組,美白組就免了,因為那款我超級不推

來個小小評比

保濕抗老組前三名

 

 

寵愛之名>>>>>>>>>>>>>>>>>>>理膚寶水>薇姿

 

 

用很多大於來表達我對於寵愛之名的愛

一片300元的面膜真的不是在開玩笑,雖然可能比不過專櫃那種一兩千的,但還是很推薦各位買來用用看

理膚寶水用起來跟我之前購買的薇姿蠻像的,他就贏在他的質地比較清爽,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深層清潔組前三名

 

 

品木宣言>EVE LOM>innisfree

 

 

深層清潔組其實很難選,對我而言能輕理毛孔,讓粉刺鬼現形的泥膜就是好泥膜

品木宣言質地水潤最好清洗,在臉上也很好推開,所以我給他第一名,

EVE LOM敷起來冰冰涼涼感覺最舒服,innisfree其實也清的很乾淨,但就敗在他實在太難洗了,所以中箭落馬來到了第三名

 

 

以上評比都是個人心得,畢竟每個人各有所好嘛,所以心得僅供參考

 

 

 

以上我的美妝大屎處女作,整整花了我4個小時完成啊

都是我個人最真實的感受,嘔心瀝血之作,非業配文啊啊啊啊啊啊

發現打到後面根本有點亂打,不過謝謝看完的各位,希望你們喜歡唷

 

 

arrow
arrow

    orange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