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觀眾搭給賀,這次美妝大使是馬拉松式的試用大賽

上個月過的太安逸,只有三個東西,太輕鬆了躺著寫都行

這次竟然有18個!!!!!!

不只跟時間賽跑,根本是比誰臉皮 比較厚 比較勇健

雖然很晚才交差,不過我很有實驗精神的每個都往臉上塗,每個心得都是我嘔心瀝血之作啊

還因此有幾天臉爛掉嗚嗚嗚嗚嗚

應該得到最佳實驗精神獎

好的先來看看

IMG_0333.JPG  

 

蝦蜜只有17個!!

對啦我少收到一個,而且是我最最最期待的肌膚之鑰,不過沒關係,休都ㄟ丟,這次就先略過他囉

 

ACTION!!!!!!!!

 

 

1.VICHY 薇姿-深層潔顏凝露

 

IMG_0337.JPG IMG_0364.JPG IMG_0462.JPG  

 

NO~~~~~~~我對醫美品牌真的欲罷不能

其實我偷偷注意他很久了,但薇姿這瓶死都不打折,所以打開盒子發現他的試用我真的興奮到亂七八糟小鹿亂撞

第一天就手刀拿來洗臉了XDD

 

 

無色透明的凝露質地,流動率極高,我都還沒對好焦他就想逃離我的手掌心XDD

(是說我自己手也很抖啦哈哈哈)

有一個淡淡的果香味,不知該怎麼形容,但味道好舒服,我喜歡!!!!

泡泡屬於柔細型的泡,不是超微米那種綿綿的奶油泡泡,有認真搓的話其實可以搓出蠻多的

但我很懶惰,都搓到一個我覺得可以的程度就往臉上抹了

他主打深層清潔,可以清潔到深層毛孔的汙垢,剛開始蠻怕洗完臉會緊繃的

沒想到...

 

 

超水嫩的啊!!!!!!!!!臉很滑嫩估溜啊!!!!!!!!!!

 

 

 

洗完臉沒有馬上保養也不會覺得緊繃

是個非常稱職的洗面乳!!!給你加薪!!!!!

這樣就夠了啊!!!!!!!!姐要求不高啊!!!!!!!!

只求臉洗的乾淨不乾燥不脫皮不油膩還要有泡泡!!!泡泡很重要!!!!我愛泡泡!!!!!!!!!!

 

 

GJ!!下次打折就要買你!!!跟我回家!!!!!!!!!!!

 

 

(已經瘋了)

 

2.reSKINZ-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

 

IMG_0341.JPG IMG_0365.JPG  

 

 

其實我是reSKINZ化妝水的粉絲,已經用完兩瓶...

有圖有真相

 

IMG_0507.JPG  

 

(掩面

當初衝著他made in korea就買了,就是個韓國迷妹

而且包裝感覺很有質感就被迷惑了

沒想到超級好用,好吸收又保濕拿來濕敷臉還會發光光光光

但容量有點少啦只有150ML看起來很大瓶實際上少不拉機

 

 

我得了一種喜歡留空的保養罐的病,無聊的時候拿來看看會覺得很有成就感XDD

但有時候會突然被媽媽全部打包回收,然後就會傷心欲絕導致買更多(喂!)

 

 

好的這瓶保濕精華液的質地就是乳白色,跟我認知的精華液不太一樣,我用的歷屆精華液都是透明的

淡淡的香味(原諒我不太會形容香味),好推好吸收,完全不黏

擦在臉上的感覺就是....太好吸收了呀!!!導致要多擠個兩下

應該不是我臉大吧?!??!?!?!?!!?不是吧?!?!?!?!?!?!?!(搖肩)

 

 

因為很快吸收的關係,之後擦上乳液也不會有任何負擔

就保濕來說蠻有感的,完全可以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3.BIOTHERM 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IMG_0336.JPG IMG_0367.JPG  

 

 

唉噁這張照片的手怎麼看起來像70歲

混合肌的我很著迷於這種凝凍類的保養品

歷屆的愛用保養品90%都是凝凍,偶爾才會穿插一些乳液來用

 

 

凝凍的保濕程度因品牌而異,基本上都是比乳液乳霜來的清爽

所以大概比較適合油性肌膚或是混合肌使用,對乾肌而言就是雞肋無誤

 

 

試用包只有1ML,超怕我的大臉不夠擦

幸好他延展性夠好,一包用一次差不多XD

 

 

淡綠色的凝凍質地,有個淡淡的植物青草味,我喜歡這種草味,整個打中我!!!

(一直被打中啊啊啊誰受的了!!!)

 

實際擦在臉上覺得有點油油滑滑的,很水潤很好推開,不知道是油還是滑XDD

再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臉上還散發著水嫩的光澤

為了測試他的保濕程度,晚上還偷開冷氣睡覺(是藉口)

早上起床T字只有微微出油,兩頰皮膚不會乾乾的,洗完臉還是很滑嫩

怎麼辦很好用欸很好用欸很好用欸為什麼只有1ML啦(抱頭)

 

 

毆鬥給~~~~~~~~~~~~~~姐被生火啦!!!!!!!!!!!!!!!!!!!!!!!!!

 

 

這款非常建議混合肌入坑啊!!!!!!!!!!

 

 

4.EVE LOM-全能保濕凍膜

 

IMG_0350.JPG    IMG_0460.JPG  IMG_0461.JPG

 

兩個月前用過EVE LOM的深層清潔面膜(忘了全名)後驚為天人

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好用的清潔面膜然後怎麼那麼貴

香味舒服不說,好塗抹好清洗,粉刺鬼又會全部現形

大發!!!!!!!!!!!!!!!!!!!!!!!!!!!!!

 

 

所以看到他的保濕面膜試用包,也是手刀打開來使用

抱著一個興奮的心情打開用力一聞----------

 

 

OMG是一股令我失望的怪味XDD

 

 

類似一種瓜類的味道,非常非常淡,但有點無法接受XD

有兩種使用方式

 

第一:厚厚的敷上一層等個15分鐘洗掉

第二:睡前薄薄擦一層後去睡覺免沖洗

 

看看他的份量不算少,我就先來厚厚敷一層

敷的時候涼涼的很舒服,兩頰乾的地方會有點刺刺紅紅的

但還不到不舒服的地步所以就繼續敷下去 

 

各位,要洗掉時一定要注意聽大珊言,不然你吃虧在眼前!!!!

洗掉前要先把凍膜刮掉(或擦掉)

不刮掉就這樣厚厚的洗我告訴你

 

 

根本洗不掉!!!!!!!!!!!!!!!!

 

 

越洗越油越洗越油越洗越油

就像是你洗手時手還握著一顆肥皂一樣

洗不掉就是洗不掉!!!!!!!!!!!!!!!!!!!!!!!!!

 

經過一番折騰後總算把臉洗乾淨了,是我洗的方式錯誤了不是產品不好(跪)

洗完不是估溜估溜,有點像用多芬沐浴乳洗臉的感覺,滑滑的感覺

保濕度覺得還好

 

NO!!!!!!!!!!!!!!!!!!怎麼可以還好!!!!!!!!!!!!!!

玻璃心碎了一地

這不是有著全世界最好用的卸妝產品的品牌嗎!!!!!而且他的清潔面膜也超棒的!!!!!!!!

我不敢相信他只有這樣

 

於是決定第二天來個血恥行動,就睡前薄薄敷一層去睡覺

隔天起床後--

 

覺得皮膚很有吸飽水的感覺,而且不會黏黏的黏枕頭黏頭髮黏棉被黏任何東西

保濕度很棒,覺得厲害,覺得血恥成功,覺得可以敗家了XDDD

 

果然好的產品要看出成效,好的使用方式很重要啊

 

 

5.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IMG_0351.JPG IMG_0458.JPG IMG_0459.JPG  

 

 

聽到名字就感覺很威

揪竟為何保養品名字都要這樣長!?!?!?!?!?!?!?!?

這款精華乳俗稱安心霜,是敏弱肌的好朋友,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之前在藥局試用連藥師都推薦呢

 

質地是白色乳狀的乳液,無香味無色素,延展性佳

實際擦在臉上是很好推開,但吸收速度普普通通,剛開始擦上去有點點點黏

有點傷心,以為要踩到第一顆地雷了

但神奇的是,擦完乳液後我還順便看了個韓劇東摸西摸

黏膩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滑順感跟潤澤感

 

 

一覺醒來T字有點出油但不嚴重,兩頰皮膚也不會繃繃的

修復效果不詳,畢竟只用個兩次XD

但保濕效果還不錯,只是剛開始有點黏膩,需要一點時間讓他吸收

個人認為這款乳液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但無香料又溫和,應該也適合術後肌膚使用喔 

 

 

6.THE FACE SHOP-集水透白雲朵霜

 

IMG_0338.JPG IMG_0457.JPG  

 

幕斯般綿密的質地,摸起來很特別的感覺

淡淡的香聞起來很優雅,蠻喜歡的(詞窮)

美白效果不詳,但擦完臉當下是有比較亮啦

睡了一覺起來臉也不會亂出油,算是個中規中矩的乳霜

但乾肌可能無法愛他,他有點清爽XD

 

因為他容量蠻大的關係,連續用了幾天

覺得這個雲朵霜還蠻適合換季時不穩定的肌膚,好吸收不黏,保濕度表現也很棒

 

 

 

 

7.innisfree-蘆薈晚安凍膜

 

IMG_0345.JPG IMG_0456.JPG  

 

是他一來台灣開店我就衝去辦會員卡的innisfree

懷著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的心情使用他

就跟一般的凝露一樣非常好推,薄薄敷在臉上看個韓劇五分鐘很快就過去

然後要輕輕按摩推開

 

 

 

 

 

推不開

超級黏

地雷一號含淚說掰掰

 

 

 

 

8.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MG_0346.JPG IMG_0542.JPG  

 

昔日愛人老吳,以前我真的愛他,每個系列都買過

但覺得保養品真的不能一直用一樣的,要定期換一下

總是要替自己找個花錢的理由嘛

 

老吳家這款精華液以前我用必長粉刺,但都來了試用包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秉持著一種科學家的實驗精神,GO!!!!

 

好的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無味像膠水的凝露

質地蠻稠的,擦在臉上有點黏黏,吸收較慢,不過保濕度蠻有感的,很滋潤很保水

睡一覺起來

 

 

 

科學家的實驗精神

 

 

 

果然

長出了一顆半生不熟的痘痘

抱歉老吳我要把你打入冷宮,昔日寵妃變棄婦就是這樣

這個社會很現實的

 

 

但我要為他平反一下,他保濕度真的很棒很棒,乾肌應該會很愛他

 

 

9.NUXE黎可詩-植物奶長效保濕日夜霜

 

IMG_0348.JPG IMG_0543.JPG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他們家的護手霜跟護唇膏!!!!!!!!!

那種一聞就令人上癮感到幸福的花香味真的很夭壽,一不小心荷包就空了!!!!!

 

這款霜是日夜都可以使用的。因為他們家其他系列都有分日霜及晚霜,

而植物奶這瓶就是日夜皆可用,一瓶用到底

乳白色的乳液質地,雖然叫作霜,但我覺得他比較像乳液。

很好吸收,不會有乳霜的厚重黏膩感

重點是香味啊啊啊啊啊啊!!!!!

 

 

 

 

超好聞的啊!!!!!!!!!!!!!!!!!!!!!

  超好聞的啊!!!!!!!!!!!!!!!!!!!!

    超好聞的啊!!!!!!!!!!!!!!!!!!!!!

      超好聞的啊!!!!!!!!!!!!!!!!!!!!!

 

 

 

 

彷彿變成蝴蝶在花海裡跳舞!!!!!!!!!

原來吃到小當家的料理會飛起來跳舞都是真的是真的!!!!!

我的內心真的在跳舞啊!!!!!!!!!!!!!!!!!

是綜合型花香,可能有人不愛因為有點複雜,但是我很愛XDDDDDDD

 

 

擦完臉其實還剩下蠻多的,索性就拿來擦手跟腳

各位觀眾,不誇張啦隔天起床棉被都還是香的!!!!!過不過份!!!

不過這個霜對我來說好像太滋潤隔天長個小痘啊啊啊啊啊不!!!!!!!!!!!!!!!!!!!

而且在人中,超級醜欸搞笑嗎蛤蛤蛤蛤蛤?!?!?!!?

只好含淚歌頌他的香味然後將他拋物線丟入垃圾桶

 

 

 

10.克蘭詩-水潤奇蹟保濕精華

 

IMG_0352.JPG IMG_0671.JPG IMG_0672.JPG  

 

使用這個精華液之前要先爬文,不然會像我一樣,不只手上都是油

 

 

整個地板都是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油

 

 

為什麼沒有中文說明啦!!(翻桌)

 

 

在被油逆襲之後,我決定放下屠刀立地估狗

估狗的結果呢,原來他是一層油跟一層水的油水分離質地,使用前要先搖、均、勻。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的意思。(到底誰知道!)

 

 

但整包都是油了我也打開了也無法搖了,索性就把他全部擠在手上然後自己攪拌均勻

 

是淡藍色+透明的油狀質地,香味是非常非常淡雅的花香(詞窮)

抱歉各位我對香味真的超級詞窮

但是聞起來非常舒服,有舒緩身心的感覺

剛才的憤怒瞬間煙消雲散於我如浮雲啊

擦在臉上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油滑,這種油狀的產品我有用過類似的,一定要配合按摩才會好吸收

而且一定要加上乳液(或乳霜),他才不會油。

 

因為是油的關係延展性很好,可以順便按摩到脖子

但是按摩到一半手好酸就直接擦乳液了XDD

擦了乳液之後

 

唉古唉古

 

完全不油啊!!!握滴媽呀!!!!

 

 

皮膚的觸感非~~~常~~~~~~~~~~好,很柔滑細緻還有一股淡雅的花香

隔天起床也沒有亂長粉刺,火火火火火火火火,姐被生火啦!!!!!!!!!!!!!!!!!

 

 

 

但地板還是要擦乾淨。

 

 

 

 

11.DIOR-精粹再生花蜜乳霜

 

IMG_0344.JPG IMG_0670.JPG  

 

 

乳白色的霜非常棉密有點稠,觸感很細緻,雖然很稠但很好延展,用量極省

香味是優雅的花香,應該是玫瑰(?)

剛開始擦在臉上有點油,吸收比較慢,不過皮膚感覺有變亮,吸收了之後觸感很舒服

覺得是個普普通通的霜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後,我真的要懺悔然後賞自己兩巴掌

我錯了我對不起DIOR對不起珍妮佛對不起強尼戴普我不該說你普普通通

 

 

通常換季我的臉就會發神經,雖然平常也不太正常

 

是說臉,不是說人。

 

咳咳,早上起床臉大部分都是T字油到不行然後臉頰乾乾

但我沒想過早上起床自己會那麼正

好啦反正皮膚就是處於一個超級油水平衡到不行的油水平衡

曖曖內含光的美麗的光

 

 

媽!!!!我的臉在發光啦!!!!!!!!!!搞什麼!!!!!在發光耶!!!!!!!!!

 

 

到底是什麼形容我也不知道XDD

反正太令我驚訝了,下巴瞬間掉到腳趾頭變成超級大戽斗

太激動了手刀跟我的親朋好友們分享,然後手刀估狗價錢去

 

 

大發~~~~~~~~~~~~這價格真的太囂張,只好將你流放大海了(大哭)

 

 

結論:不買不行推到不行的推!!!有錢一定要去買啊!!!!!!!!!!!!!!!!!!!!!!!!!!!!!!

 

 

 

12.sjal-直覺修護霜

 

IMG_0347.JPG  

 

要寫文章時把我的手機翻過來又翻過去又翻回去,就是找不到他擠出來的圖

 

好吧他就是乳白色的霜,觸感有點像迪奧花蜜乳霜,延展性也很好

味道是很淡很淡的柑橘味(洗碗精?),擦在臉上用量很省

而且不黏膩,跟迪奧一樣擦完臉會發光(但迪奧要等他吸收)

 

 

讓我驚豔的是隔天起床臉好舒服,完全不緊繃啊臉又再發光!!!!!!!!!!!!

姐又被生火(崩潰),於是行動派的我手刀估狗正貨多少錢

恩,9600好像不是一介草民能負擔,這下行動派只能吃新貴派了

那天發財了再把你跟迪奧帶回家吧,要等我喔(拭淚)

 

 

結論:跟迪奧一樣大推!!!!!!!!!!!!但迪奧略勝一籌,因為我愛花香XDD

 

 

 

13.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

 

IMG_0342.JPG IMG_0673.JPG IMG_0674.JPG  

 

擠出來感覺很濃稠,不過其實流動性蠻好的

淡淡的藥草味,剛開始聞我還皺眉頭想說也太臭了吧

沒想到越聞越順覺得其實這香味蠻舒服的哈哈哈哈哈什麼妖術

 

 

剛開始擦覺得質地有點厚重,但愛人DIOR也是剛擦上去很黏,所以我決定給他時間吸收

果然吸收後非常蘇胡捏~~~~~~~~~~~~~~~很保濕很舒服耶

搞什麼這個月怎麼有那麼多厲害的東西到底想要我怎樣(哭)

 

 

新貴派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估狗正貨價格,很怕又被囂張的價格嚇的倒退六步

欸結果還好捏就是個普通的價格不超過2000元

(被嚇怕了)

不過雖然擦起來很喜歡,但私心認為這款比較適合冬天

因為質地還是有點厚重的~

 

 

 

14.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IMG_0340.JPG IMG_0675.JPG  

 

每次看到這種長到不行的產品名稱就忍不住心想

 

 

阿不就好棒棒

 

 

名字取那麼長到底誰記的住

老闆自己都記得住嗎!?!?!?!?!?

開發人員有沒有想過消費者的心情

 

 

又活水又深層保濕又會滲透好像很厲害

讓我們來看看質地

質地真的有夠厲害一擠出來全部像國中生上體育課一樣老師說散就散開

也太水了有夠難拍的啦!!!!!!!

 

 

 

原本想說這種水到不行的精華液應該擦上去很快吸收有擦跟沒擦一樣然後清爽到不行

結果我猜錯了他擦上去意外的很有存在感

 

 

是太有存在感了,黏黏的,但不是很保濕,就是黏黏的

好杯具,下一位......

 

 

15.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IMG_0343.JPG IMG_0676.JPG  

 

看到燕麥就餓了....呃不是啦看到燕麥就覺得這東西好像很保濕

質地很稠很稠非常稠大概是用到現在最稠的,不太好推開

但味道我蠻喜歡的,是玫瑰的味道

 

感覺是有機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有機沒機我根本聞不出來,當我神農氏嗎哈哈哈哈哈

但就覺得這味道很健康,不像人工的XD

 

 

因為很稠不好推的關係,用量有點多

也因為太稠了所以感覺皮膚久久無法吸收,韓劇都看了一半臉還是有點黏黏的

保濕度是還不錯,但黏黏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隔天起床更誇張咧~~咧~~~咧~~~~~~

長個一顆觀音痘一秒變神明

 

觀音痘有夠痛而且有夠難消的

(而且很搞笑)

 

 

 

是一個味道很健康保濕效果還不錯但是有點黏的產品

應該適合乾性肌膚,混合肌如我可以直接下~~一~~~~位~~~~~~

 

 

16.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IMG_0339.JPG IMG_0677.JPG  

 

SKII!!!!!!!!!!!!綾瀨遙超正!!!!!!!!!

說真的,對專櫃超級超級不熟的我,以前覺得SK吐就是貴松松中的貴松松

漸漸長大,接觸的資訊越來越多後才發現我根本井底之珊孤陋寡聞

SK吐其實好像也還好嘛

比他貴的動不動就破萬的品牌有一大卡車

 

 

這瓶霜跟他的青春露都久仰大名

而且試用給的超級豪邁,整整給了15G,誰受的了!!!!!!!!快頒發好人好事代表獎狀給他!!!!!!!!!

 

 

好的其實這個霜不太像霜比較像乳液蠻好推的,而且蠻好吸收

味道嘛,就很淡,感覺是無香料

用高級貨在臉上整個心情就很愉悅,於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去睡了

 

 

一覺醒來呢其實臉有點出油,但不誇張啦還能接受

而且皮膚有股柔焦感,我還以為是眼屎沒清乾淨

一秒鐘美圖秀秀的感覺,感覺毛孔蠻細緻的

有點難形容,不過皮膚是舒服的,整天妝也都蠻貼的

天氣再冷一點使用一定會更加喜歡,而且價格是我能負擔的XDD

列入口袋名單,非常推薦週年慶敗家!!!!!!!!!

 

 

17.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IMG_0667.JPG  IMG_0678.JPG

 

跟首圖的照片拍的試用包不一樣呵呵呵呵呵

因為我拍錯了

原諒我已經昏頭了,這包才是正確的圖唷

 

一擠出來就是個懷念熟悉的古早味

沒錯是古早味

 

是小時候阿嬤會拿來塗全身的綿羊油味

超級超級綿羊油,要寫兩個超級的意義就是他味道超級超級濃郁

 

 

太濃了啦受不了

 

 

這個霜也是像乳液,水水不會很稠,很好推開

但一點都不好吸收,擦在臉上按摩個半天臉還是油油膩膩的

應該適合很冷的天氣以及乾性肌膚使用

隔天一起床看看自己的臉

 

 

原來是臉啊,我以為是我老媽剛煎完蛋的平底鍋呢

 

 

超油!!!!!!!拋物線灌藍進入垃圾桶!!!!!!!

 

 

 

 

 

 

17個東西真的有點多,但試用的好開心呀XDD

最後一定要來個小小總結

 

 

私心最愛非常想要擁有專區

 

NO.1-碧兒泉肌底保濕精萃凝凍

NO.2-克蘭詩水潤奇蹟保濕精華

NO.3-迪奧花蜜乳霜

 

第一名不用說,就是用起來超級舒服讓我驚豔的碧兒泉凝凍,而且他不貴

第二名也不用說,他真的真的很神奇,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皮膚會變超級滑嫩!!!

第三名就真的是私心,可能在夢中可以擁有他XDDD

 

 

 

特別推薦專區

 

薇姿深層潔顏凝露

 

特別推薦的原因是....

他是唯一的潔顏產品,洗完臉也真的很舒服

建議各位可以買來試試看~

 

 

地雷王不推薦專區

 

NO.1-innisfree蘆會修護晚安凍膜

NO.2-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NO.3-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

 

三個超級大地雷不推薦的的共同點就是

 

 

 

 

這三個產品一定來自黏的要命王國

但他們都是好品牌,一定有他們好用的東西,只是剛好跟我磁場不合

所以不要對他們失去信心XDDD

 

 

以上心得都是親自實驗過後的真實心得

但不表示每個人用起來的感覺會是一樣的~

 

 

 

一定要來murmur一下台灣大寬頻,剛剛打到一半竟然給我斷線

 

 

((((((((((((((崩潰))))))))))))))

 

 

 

還好還好我有超級大絕招

 

 

祈禱

 

 

聽起來好像很蠢但是蠻有效的XDDDD

上次我的車子上班途中騎到一半熄火我也是使用祈禱大絕招

「乖喔乖喔不要這樣我還要上班不要這樣對我喔霸偷霸偷霸偷...」

「不要鬧脾氣了趕快發動讓我們一起邁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夠了沒!!搞什麼!!!你這樣子我再也不帶你去洗澡!!!!讓你變全世界最髒的車子!!沒人要!!!!」

 

祈禱的途中要來個軟硬兼施

 

 

然後他就發動了。

   

  然後他就發動了。

 

 

     然後他就發動了。

 

 

 

 

 

果然老天爺是疼好人的~~~

 

 

扯遠了XDD 人在無助的時候還是需要個心靈寄託XDD

總之本月任務順利圓滿結束,感謝各位碰油來賞臉

下個月會有兩篇...(抖)

 

 

 

 

arrow
arrow

    orange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